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高元龍老師】競賽包裝-表演藝術思維競賽講座

發佈日期:2024-03-31 10:44:44

活動日期

2024/03/20 13:30-15:30

活動地點

TC503

活動目的

本工作坊旨在協助學生參與競賽,提升其設計思維與技能。鑑於近期學生再準備競賽作品時的情境設定與創意實務展現能力方面存在不足,特邀高仙齡老師分享在第60屆金馬獎中獲得最佳造型設計的經驗,以啟發學生在設計競賽作品包裝上的創意與實務。

活動內容

本次工作坊深入探討表演藝術中的設計造型工作流程與挑戰。講師高仙齡老師透過分享實際案例,從靈感的發想到設計方案的實踐,以及最終成品的呈現,啟發學生的創意思維和設計潛能。除了講座分享外,工作坊特別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討論和互動,分享彼此的設計想法和經驗。


透過本次活動,學生們得以深入了解設計工作的實際流程與挑戰,並獲得講師的專業指導與啟發。期許透過此工作坊協助同學後續準備競賽過程打下堅實的基礎,提供寶貴的學習與成長機會。

活動特色

本次工作坊將突顯於其深入探討表演藝術中的設計造型工作流程與挑戰。藉由高仙齡老師的分享,學生將獲得寶貴的實際案例,從靈感的發想到設計方案的實踐,以及最終成品的呈現,激發其創意思維和設計潛能。工作坊特別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討論和互動,促使他們分享彼此的設計想法和經驗。


透過本次活動,學生不僅能夠深入了解設計工作的實際流程與挑戰,並且獲得了高仙齡老師的專業指導與啟發。這將為學生在競賽準備過程中打下堅實的基礎,提供了寶貴的學習和成長機會。期許學生能夠藉由此次工作坊,提升其設計思維與技能,並在未來的競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活動照片

  • 講座說明

  • 講座說明

  • 競賽討論

  • 競賽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