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連育民老師】coding101大學程式競賽

發佈日期:2024-03-28 14:25:03

活動日期

2024/3/16 9:30-17:00

活動地點

政大公企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

活動目的

透過參與競賽,激發出學生對於程式的創新應用能力

活動內容

2024 coding101大學程式競賽於 3月16號在政大公企中心盛大舉行,此次參賽隊伍總共為從初賽50幾隊參賽隊伍脫穎而出的19隊同學,活動內容包含一整天透過攤位展示參賽作品成果、向5位來自各校的教授評審進行簡報說明
,以及茶會和頒獎典禮,活動從早上9:30開始進行到下午17:00的頒獎典禮後完美落幕。

活動特色

本次活動包含透過各參賽選手互及當天研討會與會人員的交流活動,並在相互交流之後進行投票互評選出人氣獎,而參賽選手也限制不得為資訊背景,因此這次大學程式競賽也屬於一個融合度極高的跨領域學習高峰會,參賽選手都精銳進出,毫不保留實力,最後本隊伍「是不是跟你說了我就最強」透過與其他選手和與會人員的詳盡說明,在人氣獎投票當中獲得第三高票,抱回人氣獎以及佳作。

 

活動照片

  • 獲獎合照

  • 競賽攤位佈置

  • 向與會人員說明競賽成果

  • 作品:深度學習及配對交易於加密貨幣量化投資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