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曾祥景老師】商業模式與推廣模式圖

發佈日期:2024-03-07 01:57:40

活動日期

2024/3/6 12:00-13:30

活動地點

SL 200-1

活動目的

了解商業模式圖概念及應用,從中了解如何強化產品服務推廣策略,以及進入最後階段修改企畫書

活動內容

起初先由講師講述商業模式圖的概念及實際應用,講師在報告的過程中同時講解許多觀念和可以應用的分析模型,講述完後讓我們報告我們的企畫書內容,並從初找出可以改進的部分,這些環節讓我們知道在這最後階段該如何強化我們的產品服務,將顧客痛點想得更深入、更具象,也提醒我們要凸顯焦點,層層之間的關係提點我們許多,也供我們做最後衝刺。

活動特色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了校內企管系人策組的顏孟賢老師來擔任我們的講師,老師在講述簡報的過程中十分有趣,透過快速問答的方式刺激我們的想法,舉實例讓我們迅速了解該如何使用分析法或是該以什麼思考角度和模式去看待我們的產品服務。這堂講座使我們受益良多,不僅僅是商業模式圖該如何撰寫,更多的是思維上的轉變和更深入,在一個半小時高密度的時間中,我們學習到了新知,老師也仔細聽我們報告,並提出問題點讓我們進一步修改,對我們而言是一堂高質量的講座!

活動照片

  • 講師講解商業模式圖

  • 與講師提問互動交流

  • 講述推廣策 1

  • 講述推廣策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