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曾祥景老師】Persona與顧客旅程建構工作坊

發佈日期:2024-02-28 21:29:41

活動日期

2024/2/27 12:00-13:30

活動地點

活動目的

二次修改企劃書及了解Persona分析模式和製作數位創新產品圖

活動內容

我們利用這次開會前中間這段時間,針對上次開會老師及講師的建議進行修正,小至詞彙修改,大至產出執行策略的撰寫,在修改企畫書的過程當中,我們利用上次開會所學到的問卷分析,學會看數據意義,並將其融入於企劃書的內容當中當作引用資料。這次開會由講師來細說Persona人物誌該怎麼製作,從群體的訂定、該注意的細項,再到實際舉例,以及最後的給予我們針對我們企劃上Persona的建議,讓我們有個方向可以順利前行;講解完後則再從頭到尾將企劃書看過一遍,針對有問題之處提出想法和建議。

活動特色

今天很榮幸再次邀請到上次即已有見過一次面的學姊作為講師,今天在活動前半段學姊先跟我們介紹和說明Persona人物誌該如何製作,在我們經驗當中我們並沒有接觸過,今天對於我們組員而言都是第一次接觸這項分析模式,很高興能透過此次機會學到一項新工具。聽完Persona分析模式後,講師和老師與我們一同將企劃書再從頭看過一遍,從中不僅僅是措辭、一些小地方上的修改,老師和講師也再次提點有什麼內容可以再精進,我們很感謝老師和講師此作為,短時間內不斷提點使我們獲益良多,也讓我們更加明白如何做可以使這份企劃書更完整。

活動照片

  • 2/27開會(講師講解Persona人物誌)

  • 2/27開會(老師補充Persona人物誌)

  • 2/27開會(講師進行資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