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曾祥景老師】行銷企劃與顧客分析工作坊

發佈日期:2024-02-23 14:28:02

活動日期

2024/2/23 11:00~13:00

活動地點

SL471

活動目的

產出初版計畫書及了解行銷企劃及問卷分析結果

活動內容

今天主要進行活動為審視第一階段企劃書,看是否有在正軌上,並針對企劃書不確定的部分提問,組員都報告完之後由指導老師及講師逐一點出問題及給予建議,過程中講師有提供額外資訊供我們參考,協助我們有更多參考資料,將問題點點出後告訴我們如何補足及修正,在會議後半老師帶著大家進行SPSS問卷分析,教我們如何看數據及數據代表的意義,使我們更好應用在企劃書中。

活動特色

今天會議中所邀請的講師為我們的學姊,走行銷方面,有在奧美當過專員並有很多行業的行銷工作經歷,之前也有參加商業競賽的經驗,今天學姊擔任亦師亦友的角色與我們交談,在開會的過程中不是只有單方面的陳述,更多的是彼此溝通,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今天主要成果為修改初版計劃書,先前我們有許多地方不知道如何呈現或是該怎麼說明,今天由老師及講師一同為我們解答,讓我們看見有多少需要補足及修改之處,受益良多。

活動照片

  • 競賽討論(講師分享資訊)

  • 競賽討論(與講師交談)

  • 競賽討論(企劃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