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民生學院】新住民餐飲訓練班

發佈日期:2024-01-12 09:56:32

活動日期

112/10/29 08:30~17:30

活動地點

秉雅樓餐旅系 多功能餐飲製備實驗室

活動目的

培訓學員擁有創新烹飪技能,結合台灣在地特色美食餐飲趨勢,增加結訓學員的就業優勢,達到工作或創業目標。培育精緻優雅的飲食文化,特開辦此餐飲訓練班。

活動內容

設計一系列台灣特色餐飲,由專業老師示範後,讓學員分組實際操作,完成後互相交流,使新住民更了解早期台灣特色料理,體驗更多「台灣味」小吃。

活動特色

  提供一個文化交流的平台給新北市附近區域的新住民,讓大家有個完整的時間可以聚在一起,互相學習,彼此分享。
     
  提供一些早期台灣特色餐飲,讓新住民學習到台灣經典的特色料理,藉由操作中亦了解到其文化意涵及背景。
     
  小組操作中更考量新住民原國籍,藉由分組將同國籍(或鄰近)分在同組,讓新住民可認識新朋友。
     
  讓更多新住民了解新北市有輔仁大學,有具有特色的餐旅管理學系,許多新住民都是第一次踏入校園,覺得學校很有特色活力!

活動照片

  • 學員操作完成後大合照

  • 師傅示範教授中

  • 師傅示範學員做筆記

  • 老師講評中

  • 老師講解食材讓大家了解認識

  • 學員操作照

  • 師傅各組指導

  • 學員與師傅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