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民生學院】VR 在旅館產業的運用-1

發佈日期:2024-01-10 15:55:50

活動日期

活動日期: 12/18 活動時間: 9:00-12:00

活動地點

HE171

活動目的

1. 認識 VR、AR、MR 2. 透過 VR、 AR、MR 利用 2D、3D 學習,融入旅館產業等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介紹 VR、AR、MR,帶領學生體驗 VR,結合旅館產業等,使學生認識在許多的社會產業中該如何運
用(如模擬飛機可能會發生的危機情況(不能在飛機上演練的情況)該如何解決/操作)。

活動歷程:

首先先介紹 VR、AR、MR 是什麼,在介紹 VR、AR、MR 如何應用在社會產業上(如航空業、工業、
醫學等),再講解如何使用 VR,演示完再帶到 VR 主機,講解後讓同學輪流使用。

活動特色

1. 讓我們了解旅館產業等如何運用在科技上,讓參與的學生了解未來可能會發生的趨勢。


2. 學生實際操作 VR,學習如何將 VR 運用在旅館產業中。

活動照片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