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葉承達老師】資訊服務競賽:人工智慧在產業應用的案例

發佈日期:2023-12-21 22:28:51

活動日期

10/11 9:00~12:00

活動地點

LW210

活動目的

邀請講師分享人工智慧在產業上的應用

活動內容

今天邀請到的是旺來AI工作坊的負責人,主要是探討人工智慧這項技術已從理論研究逐步轉化為實際的商業應用,影響著從醫療保健到金融服務,從製造業到零售業的各個領域。這些應用案例不僅展示了AI的多樣性,也顯示了它在解決複雜問題和提升產業競爭力方面的巨大潛力。

活動特色

人工智慧在各個產業的應用案例顯示了主要在提升產業效率、創造新的商業模式以及促進技術創新方面的重要作用。隨著AI技術的不斷進步,未來將有更多創新的應用方式出現。在製造業中,AI的應用顯現了在智能製造和供應鏈優化上,通過預測維護AI能夠分析機器數據,預測設備故障,從而減少停機時間和維修成本,AI也在優化生產流程和庫存管理中發揮重要作用。

活動照片

  • 講者分享

  • 同學們認真聽講

  • 教授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