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張信宏老師】第十三屆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

發佈日期:2023-11-28 00:03:32

活動日期

2023 6月 29日

活動地點

銘傳大學

活動目的

獲獎

活動內容

2023 第十三屆 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 (PUPC) 由銘傳大學舉辦。這項競賽是全國性私立大專院校競賽,也是當年世界大學生程式競賽 (ICPC) 亞洲區域賽台灣站 的資格賽。今年共有 69隊 私立大專院校的隊伍參加,每隊3人,共有 207 位同學同場較勁。 此外,此項比賽,一直以來都與 全國科技大專院校程式競賽(PUTC),同一天、同時段、同一份題目。 競賽時程如下所示。 競賽總共 4小時,三位同學 只有一部點電腦,進行解題。以傑提述多者,花費時間越少,獲勝。 


活動特色

今年輔大資工系,參加強棒計畫培與的同學,共 榮獲 2金(亞軍與季軍) 4銀 5銅 共11隊獲獎,是所有學校或獲獎最多。此外,這項競賽,輔大資工系同學 7年中,共榮獲5個冠軍,4個亞軍,成ㄐ非常優秀。近兩年在強棒計畫佩玉支持下,輔大資工系獲獎隊伍不斷增加,足以證明藉由強棒計畫的培訓,不只有質變,也有量變。

活動照片

  • 資工系組隊合照

  • 第十三屆金獎合影

  • 第十三屆 第二名合影

  • 第十三屆 第三名合影

  • 第十三屆 參賽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