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張敏娟老師】第七屆創創AIot競賽賽後檢討

發佈日期:2023-11-27 14:24:58

活動日期

2023/10/13 中午12點到下午3點

活動地點

輔仁大學PH214教室

活動目的

賽後檢討

活動內容

感謝各位參與這次AIOT比賽,我們在這場比賽中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與教訓。首先,我們要感謝所有團隊成員的努力與貢獻,大家的合作與協調是我們能順利完成項目的關鍵。在比賽中,我們遇到了一些挑戰,這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了AIOT領域的複雜性和技術性。通過這次比賽,我們發現了我們的優勢和不足之處,這將有助於我們在未來更好地改進和提高。我們也學到了如何更有效地分配時間和資源,以應對各種意外情況。最重要的是,這次比賽激發了我們對AIOT領域的熱情,我們將繼續努力學習和成長,迎接更多挑戰。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這次寶貴的機會,我們將把這次的經驗化為更好的未來成就。

活動特色

在比賽過程中,與夥伴的良好溝通是我們團隊成功的重要關鍵。我們建立了一個開放和積極的溝通環境,這有助於我們共享想法、解決問題並有效分配任務。每日例會和定期更新確保了每個人都了解項目進展和任務狀態。我們重視每個成員的意見和建議,通過討論和反饋來不斷改進我們的解決方案。即使遇到困難,我們也能夠保持冷靜,共同找到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有效地分工合作,充分發揮了每個人的專長,以確保項目的各個方面都得到妥善處理。這次比賽讓我們更深刻地體會到了良好溝通的重要性,我們將繼續保持這種合作精神,以應對未來更多挑戰。

活動照片

  • 腳踝靈活度量化

  • 步距量化

  • 投影指示燈

  • 影像辨識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