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輔大博館所20週年校友回娘家X校友論壇

發佈日期:2023-01-03 10:12:58

活動日期

日期:12月3日 時間:10:30-13:30

活動地點

織品服裝學院宜真學苑三樓

活動目的

請校友自我介紹及分享各自的職涯發展,講述就讀輔大博館所之所學和訓練與往後工作的連結,給予還在學的學弟妹建議與鼓勵。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為慶祝博館所創所20週年,【輔大博館所20週年校友回娘家X校友論壇】邀請博館所不同屆的畢業校友們及在學學生齊聚一堂,並且請校友自我介紹及分享各自的職涯發展,講述就讀輔大博館所之所學和訓練與往後工作的連結,給予還在學的學弟妹建議與鼓勵。

 

活動歷程與心得:

在論壇中,織品學院何兆華院長首先慶祝博館所20週年,並肯定20年來師長及畢業同學的努力,勉勵畢業和在學的同學在未來能持續發展。博館所張省卿所長接著表示這是博館所重要的日子,且對於曾經的師長及同學們齊聚一堂表示感謝。過程中也放映了師長及學長姐們為祝賀博館所生日所拍攝的影片,內容講述對於博館所的印象與對未來的期許。另外學長姐們各自分享在博館所的所學所得以及與畢業後工作的關聯,建議還在就讀博館所的學弟妹能照顧好身體,繼續在博物館這條路上努力。

活動特色

不僅現任師長們都有到場參與,從第一屆入學的學長姊到今年入學的新生,及過去曾在博館所授課的許多教師們皆有到場參與。透過師長和學長姊的祝福影片、照片及物件展示區、回饋牆等等設置,讓參與者能夠共同慶祝博館所創所20週年。藉由學長姊的分享介紹以及互相交流的時間,博館所的同學們對於博館所的出路與發展有了更多的了解。

活動照片

  • 博館20週年

  • 大合照

  • 校友論壇1

  • 校友論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