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高元龍老師】2022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視覺設計師講座

發佈日期:2022-12-23 23:54:39

活動日期

2022/12/06

活動地點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

活動目的

與學生分享並提供於設計實務之啟發

活動內容

2022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即將到來,為了使學生在設計實務上能夠獲得更完善的理念以及製作,邀請徐世賢設計師作為講者而舉辦講座,在課堂上和同學分享自身在設計上的製作以及理念、在課堂上提出幾個小活動並讓學生相互討論、參與設計上的各個實際上的製作以及美感、色彩美學搭配,也藉此講座請講者對於學生在設計上遇到的困境提出建議。

活動特色

透過讓學生了解徐識世賢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以及設計實務的分享,讓他們能夠在設計上能夠有新的想法,也協助他們能夠將自己的無形之靈感轉化成具體的表現,並且請學生將自己的Sketch Book(靈感筆記)攜帶至課堂上,與參與的同學分享自己平時的創作,例如:平面設計創作、異材質創作......等呈現方式,並且與講者以及老師一同討論,以獲得更深遠的創意。另外,也帶領學生直接於軟體上實際操作,最後在課堂上和參與者分享自己的創作。

活動照片

  • 徐世賢_視覺設計師講座

  • 徐世賢_視覺設計師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