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奪標培育計畫-高元龍老師】2022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商業視覺設計師講座

發佈日期:2022-12-23 23:52:55

活動日期

2022/11/25

活動地點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

活動目的

提供學生在設計競賽之啟發

活動內容

隨著2022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到來,為了使學生在設計上能夠有新的靈感以及啟發,因此邀請朱俊達設計師作為講者而舉辦講座,在課堂上和同學分享自身在設計上的發想、列舉數個例子並讓學生相互討論設計上的各個構面,例如:美學、視覺平衡、色彩搭配......等,也藉此講座請講者對於學生在設計上遇到的困境提出建議。

活動特色

透過讓學生了解朱俊達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以及靈感來源的分享,讓他們能夠在設計上能夠有新的想法,也協助他們能夠將自己的無形之靈感轉化成具體的表現,並且請學生將自己的Sketch Book(靈感筆記)攜帶至課堂上,與參與的同學分享自己平時的創作,例如:平面設計創作、異材質創作......等呈現方式,並且與講者以及老師一同討論,以獲得更深遠的創意。

活動照片

  • 朱俊達_商業視覺設計師講座

  • 朱俊達_商業視覺設計師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