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奪標培育計畫-高元龍老師】2022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包裝設計師講座

發佈日期:2022-12-23 23:51:29

活動日期

2022/12/02

活動地點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

活動目的

提供學生在設計競賽之啟發

活動內容

2022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即將開始,為了使學生在競賽上能夠產生新的想法以及突破性思考,因此邀請林旺勳設計師作為講者而舉辦講座,在課堂上和同學分享自身在設計上的發想、列舉數個例子並讓學生相互討論設計上的各個構面,例如:美學、視覺平衡、色彩搭配......等,也藉此講座請講者對於學生在設計上遇到的困境提出建議,引領學生在競賽上能夠擁有更亮眼的表現。

活動特色

透過讓學生了解講者的設計、競賽包裝實務的分享,讓同學能夠在競賽上能夠有新的創意啟發,讓他們的成品能夠更貼切於自身原有的風格以及靈感,也協助他們能夠在比賽中,將自己的設計更加完善地、具體地表現。參與的同學會在課堂上分享自己平時的創作,例如:平面設計、色彩搭配、版面平衡、異材質創作......等討論主題,並且與講者以及老師一同討論,以獲得更深遠的創意。

活動照片

  • 林旺勳_包裝設計師講座

  • 林旺勳_包裝設計師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