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_杜逸寧老師】2022第27屆InnoServe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發佈日期:2022-12-20 11:14:50

活動日期

決賽日期(2022/11/05)

活動地點

國立臺大綜合體育館一、二、三樓(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活動目的

出賽資料預備

活動內容

本次兩組專題研究皆歷時約10個月,從2022年2月初到2022年11月。
過程中受到指導教授及學校方的幫忙,加上團隊團結合作以及腦力激盪,在研究過程中相互合作,不僅沒有爭吵,團隊間的感情更藉此研究變的好。感謝杜逸寧指導教授,每週和我們開會討論確認研究方向以及研究進度,教導我們研究上該有的態度、理論及實驗方法,真摯的感謝老師的用心教學。
另外也感謝學校的補助金及學校資源場地的租借,提供我們充足的資源,讓我們很順利的完成研究,並且嵾加比賽獲獎。

活動特色

《聊癒療鬱》
聊癒療鬱與以往的聊天機器人不同,聊癒療鬱打破回覆制式化的問題,也不像交友軟體,需要時間等待對方回應,透過聊癒療鬱可以像跟朋友聊天一樣、排解負面情緒喔!依照使用者的語言風格偏好,打造出專屬於使用者的語言風格聊天機器人。根據實驗結果,有5成以上的使用者認為經過語言風格模型轉換後的語句較原語句來的好,本團隊更以MBTI來做分析,發現性格取向為N-直覺型及P-感知型的使用者有高達六成以上偏好語言風格模型轉換後的語句,因此代表語言風格模型轉換的語句教員語句來得好。

活動照片

  • 團隊討論

  • 內容介紹

  • 個人討論

  • 組員排練報告1

  • 組員排練報告2

  • 組員排練報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