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胡發祥老師】講座:設計聯繫設計—設計師在企業的顧問角色

發佈日期:2022-11-29 11:06:52

活動日期

2022/11/21 (一) 13:30-15:30

活動地點

應用美術學系 AA308階梯教室

活動目的

設計人的職涯發展與案例分享

活動內容

透過本次演講,讓學生更能了解身為設計人的職涯規劃及心態調整,並以設計師創立的工作室所接的案子中,帶出視覺設計者與企業之合作關係中所扮演的角色,除了酒店品牌的企業識別之外,還有重新為講師的母校設計新的標誌以及相關文具小物,透過一系列的案例分享讓學生暸解品牌設計在實作過程中的實際產出為何,最後再由講師分享關於設計產業未來趨勢的看法、人工智慧的新技術將如何運用在產業當中。

活動特色

講師本身為香港當地知名的設計師,從小時候的學習經驗開始闡述自身對於學習設計的看法以及職涯發展中面臨各種變化的心態調整,學生可透過這樣的分享更認識從事設計產業實際上會面臨到的問題。

而從講師分享的職涯過程中可以學生們可得知勇於追求學習新事物、保持開放的心態是在產業中可以不斷提升自己的不二法門。

最後講師也提供一對一為同學解答對於設計產業的問題。

活動照片

  • 講座過程特寫

  • 全體大合影

  • 發祥與講師特寫

  • 應美系主任頒發感謝狀

  • 講師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