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民生學院-兒童與家庭學系】健康家庭一起來活動前諮詢

發佈日期:2022-12-20 15:52:44

活動日期

日期:111.10.24  時間:13:00-15:00

活動地點

線上會議室

活動目的

透過與搭配講師諮詢,進行「健康家庭一起來」活動內容設計、海報和小手冊內容設計與規劃及活動行前準備。

活動內容

諮詢內容:

    本次親子健康動起來系列活動,由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主辦,財團法人三之三生命教育基金會合辦,並搭配新樂幼兒園協辦。因三之三生命教育基金會的葛惠執行長有豐富的幼兒園活動分享經驗,與本屆兒家系D組和E組大四同學相互搭配,共同設計和討論「健康家庭一起來」親子及家庭教育活動內容、海報和小手冊,並在活動前進行行前準備和確認。

 

諮詢歷程:

  1.「健康家庭一起來」親子及家庭教育活動內容設計

  2.「健康家庭一起來」海報和小手冊內容設計與規劃

  3.「健康家庭一起來」活動行前準備確認

活動特色

活動特色

老師曾多次與幼兒園家長進行相關主題分享,對幼兒家長有興趣的親職活動及親子活動內容有相當程度的了解,藉由諮詢經驗分享,讓同學們可以針對幼兒親子進行相關活動設計,學習可以運用的策略和注意事項。

活動照片

  • 健康家庭一起來活動前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