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民生學院 食品科學系】創造成功的大學生涯

發佈日期:2022-11-29 14:00:47

活動日期

活動日期: 2022/11/07 活動時間: 10:10-12:00

活動地點

LH101

活動目的

讓學生了解食品產業現況及對大學學習規劃,以講者自身學習經驗的讓同學自我了解,並規劃未來,希望大家在就讀大學的過程中不斷的發揮或創造自己。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演講題目:創造成功的大學生涯

 

活動歷程:

  1. 時間流程:

     10:10-10:20  主持人開場致詞及介紹講者

     10:20-11:30 李維倫稽查員演講

     11:30-12:00  講者與學生互動交流 (Q&A)

  1. 主 持 人: 陳奕鳴老師
  2. 參與人員: 陳奕鳴老師及大一學生59人

活動特色

本次活動的講者是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GS Taiwan Ltd. 之稽查員,亦為本系系友,在產業界有多年豐富的工作經歷藉。此次演講,將自身求學、工作經驗與轉換工作跑道之心路歷程分享給系上學生,讓學生了解如何善用大學資源加強本身能力,並在過程中達到心境的成長。講者也利用在不同部門的工作經驗與描述不同機構與部門、每一崗位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需要進一步去了解與磨合。最後希望同學在大學四年之中,內心訂定清晰的戰略目標,努力在對自己有幫助的事物,把有效的時間與精力投入其中。

活動照片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