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民生學院-餐旅管理學系】看得見的香味 - 視覺美感養成

發佈日期:2022-06-20 15:03:15

活動日期

活動日期: 111/06/01 活動時間: 15:40~17:30

活動地點

線上Teams

活動目的

從生活中的平面視覺出發,了解生活美感與視覺設計。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透過讓學生了解什麼是美感開始接續到視覺的設計,而設計之前要先釐清6個重點,目標客群、設計核心、設計目的、設計時程、展示平台、呈現手法,也從聯想法練習讓同學思考,某樣東西或是某個顏色會聯想到什麼人、事、物,透過各種海報設計範例一一解說,讓同學們能清楚理解設計的小巧思以及出發點。

而讓資訊被看見的5大技巧,視覺動線、放大重要的部分、使用顯眼的顏色、利用圖地反轉、善用留白技巧,這些方法都是可以將一個設計技巧突顯出設計者想表達的含義。

最後將視覺與色彩學做結合,說明與設計加上拍照的光線角度都有著非常相關聯的關係。



活動歷程:

-講師自我介紹

-什麼是美感?

-說明生活美感與視覺設計

-視覺的設計基礎-色彩

-Q&A

活動特色

   讓同學們能理解設計的技巧與原理,在未來設計海報或宣傳商品上有初步的了解。

活動照片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