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2021第26屆InnoServe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杜逸寧老師】

發佈日期:2021-10-26 19:50:44

活動日期

11/6(決賽日期)

活動地點

遠距問答

活動目的

入圍決賽,取得佳績

活動內容

在一開始,每個人各自發揮自己的創想,如何可以將統計與資訊融入日常生活中。在激烈的討論與老師的引導下最終產生食餓點伴的初始想法,在這過程中,不斷遇到挫折與困難,不過在眾人眾志成城下,終於成功在Android與Apple store上架App,且檢定的結果也驗證了當初我們發創的概念是對的。在食餓點伴從無到有的歷程中,多虧了老師與同伴們的努力與腦力激盪,才有食餓點伴的出現!

活動特色

食餓點伴App不僅根據不同使用者的飲食忌諱推薦出符合需求的食物,且可以利用K-means演算法來找出每位使用者的飲食偏好,再利用Elo-Raing演算法找出偏好、價格與距離在使用者心中的權重,計算出每位使用者的個人化CP值公式來客製化專屬於個人的飲食菜單。目前食餓點伴App不僅已經上架雙平台的商店,也入圍【2021第26屆InnoServe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的決賽,我們力求在之後的決賽能夠取得佳績,讓外界可以看到輔仁大學的成果!

活動照片

  • 284850

  • 284851

  • 28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