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跨領域學院重磅登場

發佈日期:2020-12-30 10:42:51

      輔大舊教室全新升級,在原先歷史悠久的老校園中注入時尚又新穎的靈魂,不僅是校園內的教室進行改造,還有很多是公共空間的改變,像是圖書館、各系的一樓大廳,讓學生在校園中學習知識之餘,也能在休息空間享受到全新的氛圍。

      濟時樓一樓和地下一樓打造成智能e化的空間成為跨領域學院,由舒適簡約的米白色調營造優雅風格,還仿效日本成田機場航站,讓空間有著滿滿異國感。

▲小組討論及個人閱讀區

▲坐累了,也可以站著看書,一旁為通往卓越的跑道

    原先老舊的地下室空間也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鐵路風格包廂,半開放的討論室,在空間的使用感上不再擁擠,輔大校長江漢聲也表示:「空間改造不會是局部的改變,一定要是一個比較大的改變,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也讓學生更有感覺。」

▲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個人閱讀、團體討論、舉辦會議及各樣式活動,是師生引頸期盼的新亮點。
   
   輔大師長也將全新的徽章掛在新開幕的學習樂園牆上,象徵著全新的E-SCHOOL開幕,同時也見證了原先老舊的不起眼的教室,在創意和獨特的設計下,進行了全面的大改造,成為輔大學生們新的時尚好去處。

▲師長們紛紛寫下祝福的話語,期許全輔大學生快樂學習。

▲感謝師長們帶領全體團隊帶給輔大學生全新學習場域。